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

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马里克怎么打

2013-05-25提问者:  jsh8883084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就是在那个圆圈的天台上面打! 他每次发飞机来的大招就会补血 而且每次都是在一管半的血时候发! 每次都是加到两管半! 真是太郁闷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6
ly19ly | 二级

那时不要攻击他 没用 打他发过来的飞机 打掉完全部飞机 好像打两次就会出现剧情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