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

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 最后2水柱为什么跳过去就死

2013-05-29提问者:  bcsbc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就是可以看到那个大魔鬼时候,有2水柱 跳过第1个到第2个 跳过第2个 是一堆烂墙,没什么机关,为什么跳过去就自然死亡。。这个难点实在想不通。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zdsonline | 二级

跳过去按右键攀爬上去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