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正当防卫2

正当防卫2 怎么操作

2013-05-29提问者:  lj2125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刚玩,一点都不懂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andrychen | 二级

wasd 移动 q建近战 f键 发射钩爪 e建 捡物品 用道具 1键单持武器 转换单手武器 2双持
载具上 ws 是加减速 空格是跳跃 左ait 建是 跳上车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