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正当防卫2

正当防卫2配置要求高吗

2013-05-29提问者:  ggadfg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CPU:英特尔酷睿2双核T5800 2.16G/2G/160G/DVDRW/GF9200GS 256M独显
这个配置能玩正当防卫2吗,我是笔记本。。。
我不懂电脑啊,不知道那个显卡好。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gg7 | 二级

这个游戏我玩了,还是不错的,画面挺棒的,操作也蛮爽快的。

但是配置是蛮高的,你的配置说实话有点低了。9200GS的卡只比集成显卡好一点而已。根本不支持DX10的,就连较新的DX9也很费力。

还是放弃吧 不然你会伤心的。

显卡性能有个比较粗略的判断方法。这里以N卡为例,头两位数字相加然后结合后缀。比如8400GS比你的9200GS强 9600GT比9600GSO强 8800GT比9600GT强
然后比较好的有9800GTX+ 再高端一点就用前缀了,比如 TX260+ GTX275 GTX285 等等
现在最强的显卡应该是GTX480.
玩这种游戏还是台式机好。你大约花四千元叫电脑城的帮你组个钱数内的最强配置 就可以好好爽啦,也可以为即将发行的孤岛危机2 刺客信条2等等打下基础。

0
其他回答共1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