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正当防卫2

正当防卫2 运行后不显示文字

2013-05-29提问者:  sonic0429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win7 64位系统 运行游戏后没有文字 只有几个问号,汉化补丁无效 装载位置全英文 求助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anian216 | 二级

将JustCause2_Game.exe重命名JustCause2.exe,也就是去掉_Game。这之前请删除J"ustCause2.exe"这个文件。
我的就是这么解决问题的。肯定有用的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