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正当防卫2

正当防卫2和GTA4哪个好玩

2013-05-29提问者:  ysw850115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哪个地图大,画面好?正当防卫2硬盘版只要3G多,而GTA4却要11G多,这是为什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gowang | 二级

GTA4大的原因是它不是原生的DX10游戏.DX10的是实时渲染.不需要过多的贴图,完全是显卡即时运算出来的.而GTA4是DX9游戏.所以那11G有8G是贴图.

正当防卫2可玩性比GTA4要好,你可以随意的开飞机,开船.还有那个特色的钩索,让主角像个蜘蛛侠一般可以爬楼.而游戏根目录的dropzone文件夹则是专门为安放游戏MOD而准备的,让游戏更多好玩.

而且正当防卫2比GTA4的配置要求低多了.9800就能开中高.2GHz的双核CPU就完全足够了,当然.玩这个游戏需要在支持Dx10的系统下.Vista是最低要求,推荐Win7

正当防卫2地图有沙漠,沼泽,高山,雪地,平原.几乎什么地形都有.当然还要有个城市.那里的跑车多了,也很帅.跑在高速上很拉风.

18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