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正当防卫2

正当防卫2没有中文

2013-05-30提问者:  woodriver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下的是简体中文版,可是却是没有中文。怎么回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zyf594007 | 二级

用英语进游戏 如果不是中文的就试试直接打开游戏目录里的JustCause2_game
如果游戏内容还是英文 就要自己打补丁 补丁应该在安装包里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