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正当防卫2

正当防卫2 鼠标延迟

2013-05-30提问者:  yu0423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就是移动鼠标后,画面过几毫秒才会移动。

我机子配置如下:
e8400
9800gtx+
4G

配置应该不低,但是为啥会有延迟啊,关闭所有特效亦如此。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falmar | 二级

正当防卫优化的不是很好,你可以把“特效”调低一点,如果不行的话,还可以适当的调一下“分辨率”,在不影响你游戏的前提下,尽可能的调低游戏的效果设置。

正当防卫挺过瘾的,堪称“超级版”的侠盗猎车。

游戏愉快‘’‘’

补充一下;正当防卫对cpu和内存的要求高一些,而且优化不好,调低效果不行,那就调低“分辨率”。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