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正当防卫2

正当防卫2任务问题

2013-05-28提问者:  magiconion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正当防卫2 间谍任务:三个国王 怎么降落在楼顶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xiaoyin123 | 二级

按w不放,到了屋顶收伞垂直降落,以后直升机送你去其他屋顶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