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正当防卫2

正当防卫2该如何做任务?

2013-05-25提问者:  21cnxin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做了最开始收集记忆卡的任务和赌场枪战,然后在黑市买了一把枪,就不知道任务该怎么做了,哪位大侠告诉我怎样做任务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6
djj1978031 | 二级

看地图,去占领敌人的据点,然后随着你的声望的提高就有任务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