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正当防卫2

正当防卫2 飞机任务问题

2013-05-28提问者:  zdsonline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接到了 一个 任务 开 战斗机 去 海上 在海上 有2个 油田 是的 大建筑物。我 需要怎么做? 我 轰炸 了 可是 还是不管用 我登陆上去 也不知道 干什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Gliter1314 | 二级

那个油田下方有十几个大油库,全部打炸就OK了,建议跳海抢艘快艇用机枪打,飞机真的打不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