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正当防卫2

正当防卫2 战斗机打卫星任务

2013-05-25提问者:  fireplayer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蝎子用战斗机打总统的第四个隐藏卫星的任务怎么过,战斗机飞行十分难,老是打转转,特别难操作.而且时间很紧迫.有什么好建议能让战斗机拦截到发射中的卫星.谢谢
我用的是键盘操作,不太好使,不过也谢谢你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vickiemww | 二级

反正我是一次过关,感觉不是很难。。。。实在打不中你就开飞机撞吧。。。记得要跳飞机就行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