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正当防卫2

正当防卫2能改按键吗

2013-05-27提问者:  adasf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qq10102228 | 二级

正当防卫2是可以改按键对应的。

1。打开游戏
2。进入 [设置] 选项。
3。进入 [鼠标键盘设置] 选项。
4。进入 [键位映射] 选项。
5。修改----完成。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