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游戏配置

2013-05-25提问者:  hunter0001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CPU:ADM 速龙 II X2 215
主板:昂达A78GD3/128M
内存:DDR3 1GB 1067MHZ*2
硬盘:希捷 250G
显卡:ATI Radeon HD 3200 Graphics(RS780)(256MB/ATI)

能否启动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能的话可以带动么?
不能的话那里需要改进??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kenlee007 | 二级

应该可以玩吧,

首先因为其游戏优化的并不是很好 而cod系列的优化是很好的 接着avp的游戏画面比cod6要强 必尽人家打着DX11技术的口号吗 现在这个游戏有2个版本游民的15.8g破解版和3.8g硬盘3.8g装完后有14.2g但要求30g解压空间 15.8的安装完有16多个g(具体多少忘咯)但是不推荐3.8g 其游戏动画降质一半不说还常常会看动画时没声音也有很多压缩问题 其次玩这个游戏你的内存也要大 不然即使你是gtx285也一样卡 开低特效的话玩是没问题的
XP系统下由于是DX9.0C的模式,你的这个配置只要系统安装及优化的好,可以中等偏高的效果运行,但如果是VISTA及以上系统,由于是DX10甚至是DX11,显卡就吃不消了,因此也就不能运行。
建议你无论是那个系统,内存至少要升级到4G,现在2G的内存已经不能满足单纯的游戏要求了,除非是DDR3 1066以上的内存.

就今年这部好玩些,前作我个人认为基本上等于雷作,虽然不至于是垃圾,但是可玩性、画面效果等都不好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