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游戏有多少个版本

2013-05-28提问者:  bandagema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上次看了个视频是玩异形 一开始就是打铁血战士 那个是什么版本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ftjpp | 二级

就一个,叫异形大战铁血战士,它里面有三个模式,选人,选异形,选战士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7-08-27
    | 二级

    多了,有2000年的,还有更老的街机

    参考资料:a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