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游戏不能走问题。

2013-05-26提问者:  56689457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新下的那个游戏 怎么选那个人物 无论是铁血还是人类,,走也走不了。。任务也做不了。就一直卡在那里啊,只能用视觉来看,,但是走不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cmd80 | 二级

异形那一关一开始你确实不能走,你需要完成训练任务,看上下左右4个方向,你的手铐就会解开
至于人类和铁血关,100%一开始就是可以走的,除非你的游戏出错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