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游戏资料片疑问

2013-05-26提问者:  dcflurry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想问一下《异形大战铁血战士》和《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原始猎杀》有什么不同

网上说原始猎杀是资料片,那就不是游戏喽?

剧情又是如何的呢?加了其他外星人......???

哪个好玩
1、2、原始猎杀战役不一样吧?
还是说原始猎杀是AVP2的补丁..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ligefan | 二级

原始猎杀是老的 也是游戏 2002年的吧
在当时还是不错的 可现在已经2010了 建议不管
现在说的《异形大战铁血战士》反而是新版 效质很好 推荐
两个游戏操作方法差不多 剧情不同 可原始猎杀绝不是资料片是游戏
原始猎杀剧情大概是人类养异形 异形暴乱(异形线中你就是罪魁祸首) 铁血凑热闹 ......
新版异形大战铁血战士剧情大概是人类找到了铁血的金字塔 开发 又养异形 异形暴乱(异形线 你 罪魁祸首) 铁血来销毁金字塔 ......
(最老的异形大战铁血战士是街机 相信你不会喜欢)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