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游戏怎么控制

2013-05-27提问者:  sennar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ly0521 | 二级

异形:
WSAD 上下左右
空格跳 (在墙上时为前扑 不稳定)
前进中按Q键冲刺 对准墙按紧alt键爬行
E键扑住敌人 在按鼠标左右键直接杀死
鼠标左右键 左爪子攻击 右尾巴刺(MS没用 近身就变化了)

铁血:
WSAD 上下左右(废话)
空格跳 按下shift然后选择地点 大跳
Q 冲刺
E 捡武器 或打斗时抓取敌人
R 隐身
F 切换视野(蓝色的是人类 灰色是A)
H 疗伤加血
1 2 3 4武器1 2 3 4分别是肩炮(三角形的瞄准筐)
矛(看就知道) 盘子(齿轮一样的东西) 地雷(电影AVP2一样)
使用方法 按紧1 2 3 4任意一键 在按下按紧的那一个键 例如 连按两下1
武器就会切换 在按alt则使用武器
切换肩炮时 按紧alt瞄准后发射则自动跟踪

人类:
wsaD 上下左右
Q冲刺
E键武器
鼠标左右键 开枪/武器功能
连按两下alt拿枪打(把枪当棍子敲)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