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游戏硬盘版如何安装

2013-05-29提问者:  d972024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下完一个文件夹 里面有5个都900+MB的压缩包 差不多都一样的 总的4个G左右 请问怎么安装成可以玩的游戏?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mywugl | 二级

有时候需要用镜像文件去加载,我刚开始也是这样,它中途出现“错误的提取文件”等,但是运用镜像文件去加载时,就可以顺利安装了。这只是特殊情况,我就遇到了。只是提醒楼主一下~~~
如果顺利的话:随便点一个解压,解压完了有3.7G左右,打开解压好的文件夹,运行setup.exe就行了
慢慢等吧,我就等等了1小时差不多15分钟~~
具体镜像文件的加载方法
推荐用daemon tools最新版载入镜像安装游戏
先打开软件。我的顺序是“在图标(注意,是点击屏幕右下角,时间旁边的的小图标)右键:创建一个空余磁盘;设置好了后“在图标上右键->虚拟设备->设备 0:[H:]空(就是你创建的那个空余磁盘)->装载映像->选择你要打开的文件”。可能不同版本的软件,提示话语不一样,你多揣测,大胆尝试一下,电脑嘛,玩不坏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