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无法进入游戏

2013-05-26提问者:  litch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的AVP进入菜单以后点继续游戏或者打开新游戏都会自动退出,这是怎么回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yeyu8831 | 二级

我也遇到过这个问题,后来自己解决了,

好象是不用桌面的那个快捷方式运行,而是去游戏目录执行另外的可执行程序,

你先到游戏目录直接运行avp.exe,不用桌面那个快捷方式看看!

不行的话再换一个可执行程序(我记得有几个可执行程序,还有一个lancher.exe,桌面的快捷方式好像就是它,模糊记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