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打开不了游戏

2013-05-27提问者:  jack0715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每次打开AvP的文件,就黑一下,然后在目录上建一个文件。神马提示都木有!!
是不是我打开的exe错了?但是我的游戏启动器也用不好啊?
免DVD的也已经覆盖,求高人大神帮助!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feiniu2222 | 二级

路径不要有中文出现哦,不然是会有问题的。把你的路径改成英文的就可以了。
比如,E:\游戏\123,你就改成E:\game\123。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