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游戏开始的剧情动画看完就自动关闭游戏

2013-05-29提问者:  jingenanha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求高手指导啊,好想玩这个游戏的。。下载了一夜,又安装了一夜,折腾死我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ruiaiqun13 | 二级

看那个图标的属性,进入它的路径,再双击路径下的AVP。exe就OK乐。你用的是WIN7吧。我也是win7 遇到这个问题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