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进不了游戏

2013-05-29提问者:  ArLun02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双击快捷方式,就白屏了几秒,然后就黑频就弹出了桌面,这是怎么回事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djdong1972 | 二级

在安装好的游戏文件夹里进游戏。还有就是安装游戏的路径里不能有中文。还要安装好DIRECTX和VC。再看看你的游戏有没有装完整,我前面就是一直没装完成而进不了游戏,完整的游戏有15.2G。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