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游戏中铁血是怎么开声音频谱的

2013-05-27提问者:  geina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看过铁血战士电影都知道,铁血用红外模式可以在视野左边开一个垂直的声音频谱。最近小弟下了个铁血大战异形游戏,我都用铁血模式通关了,都还不知道怎么开这玩意。但我看过这游戏视频,别人都能开啊!有哪位高手可以告诉我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aklee | 二级

没记错的话,按住SHITF,鼠标准心对准目标!!
这游戏,任务实在太少了,画面还是不错!!!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