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太阁立志传5

太阁立志传5大筒问题

2013-05-26提问者:  11259080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费了很多时间和很多钱拼凑了一支大筒队伍(4000人),可感觉效果一般那,没有别人说的那么牛×,是我不会用吗,好像和铁炮差不多,你们说这是怎么回事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tianya2006 | 二级

其实是这样,大筒最大的优势在于射程,你要是想真正发挥出大筒的威力的必须保证以下几点,首先是武将,俗话说千军易得一将难求,武将好了,你的大筒威力才能真正发挥出来,而武将所必备的几个要求就是,统率要高,铁炮技能要高,武力最好不要太低,至少要过70(不够给个好点的武器吧)这样铁炮技能好练,第二,你的兵训练度要高,这个也很重要,第三,就是技能卡片,当然铁炮跟军学高了会学到一些相应比较好的技能,但是不光如此,公认太阁5的第一变态技能就是风林火山,所以这个是必须要有的,另外武将的铁炮到四的话,基本都有三段和早合了,但是铁炮的第一和第二变态技能还不是这两个,分别是一齐射击(已经行动过的部队也可以再次射击!)和铁炮乱射(射击攻击范围内的所有敌军),当然了,一齐射击不是每个人都会得。最后推荐几个大筒比较厉害的武将,1.织田信长2.岛津义弘3.小早川隆景(注:这三个人都会一齐射击,小早川最好给一个武器)4.武田信玄5.上杉谦信6.德川家康7.毛利元就8.北条氏康9.真田昌幸10.黑田官兵卫(剩下的就不排序了),大友宗麟,竹中半兵卫,佐竹义重,最上义光,等一些统率高的强人,伊达政宗虽然也很强,但是出场实在太晚,等他出来天下早就统一好几遍了,所以就不推荐了。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