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太阁立志传5

太阁立志传5启动问题

2013-05-25提问者:  fchome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下了几个都是 进去都黑屏,后来又下了一个,一启动就弹出一个窗口,几个不认识的日文还是什么的……
求解决方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duckj1981 | 二级

黑屏的话可能是开头动画的问题 你可以把动画给和谐了
方法:1.文件夹里找一个叫Taikou5.ini的文件,打开修改里面的数值MOVIE_MODE=1,把1改为0(是0还是1你看下自己的文件)
2.打开太阁文件(不是exe) 把一个有关动画的文件删掉 打开exe 黑屏一会后 出现2个对话框 点击确定就进去了 .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