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太阁立志传5

太阁立志传5真田幸村攻略

2013-05-29提问者:  wf0018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是要跟他老爹把秀吉灭了还是跟秀吉混 怎样玩出正常剧情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qp1238 | 二级

.第一步:集合真田10勇士的其中八位(期间请用S/L大法确保小西和加藤家不被消灭)
  三好伊三:爱好物:武器 所在:小诸町
  三好青海:爱好物:书 所在:诹访町
  以上两人同时2心后来到町酒馆,遇见他们并请他们喝酒(记住带些许酒钱)。几天后再入町,会和贼发生战斗,胜出后他们会出现帮你把另一批贼干掉,对话后两人同时加入并获得卡片
  觅十藏:爱好物:武器 所在:诹访町
  2心后要求你玩铁炮游戏,胜出后要你帮他搞铁炮,去任意一个有锻冶屋的町找锻冶屋师傅对话,会提示你去找茬胡麻,在京町买到后回去给他后加入并获得卡片
  望月六郎:爱好物:武器 所在:诹访町
  2心后要求你玩调药游戏,胜出后加入并获得卡片
  海野六郎:爱好物:书 所在:小诸町
  2心后要求你玩论战21点游戏,胜出后再回去见他几次后加入并获得卡片
  根津甚八:爱好物:南蛮物 所在:大凑町
  由利镰之助:
  3心后要求你和他一起去找他的好友由利镰之助,会有两次的3个方向选择,随机会遇到山贼,打退后有机会见到由利镰之助(遇不到的话多用S/L).回町后再去见他几次,遇见由利镰之助,单挑取胜后,两人同时加入并获得卡片
  穴山小助:爱好物:武器 所在:甲府町
  先要见到出云的阿国,然后他才会出现,3心后发现他不在家,有人提示你他去看阿国的表演。找到阿国住的地方(看人物情报可知)就会加入并获得卡片
  第二步:达成以上条件后,进入上田城就会发生剧情。之后选择支持石田三成,会回上田城进行守城战,几回合后会停战入营商讨是否到关原进行合战,选第二项不去的话,就会发生历史剧情,石田三成大败,德川家康将真田昌幸及幸村贬到杂贺町
  第三步:入民家找老爸昌幸,会问你对天下有何看法,二选其一(没摸清到底有何变化,我选了第2项)。找他学习所有技能,之后会发生昌幸病逝的剧情,得到其卡片。到米店逛,出来会碰到猿飞佐助(火影忍者??第三代目&天才少年??)。他会找你每月教他一次技能(骑马,铁炮和军学),可以的话让他每样都学会2级(每月间隙可到锻冶屋学铁炮)。猿飞佐助教授完毕后,会有一僧侣找你,回自宅后得知是丰臣秀赖派来请幸村出山的特使。接着浩浩荡荡的开赴大阪!
  第四步:大阪冬之阵
  评定会议上幸村阐述战略,提议在南门筑阵(玩建筑游戏胜利后达成)。接着进入大阪守城战。同样是几回合后发生剧情,大败德川军,守城胜利!之后到杂贺町,猿飞佐助会加入。然后到奈良町民家,雾隐才藏现身。3心后玩忍术破坏游戏(打砖块),胜出后加入,并同时获得猿飞及其卡片(当然还关联着可儿才藏的卡片)。至此真田十勇士集结完毕!!
  第五步:大阪夏之阵
  十勇士集结后回大阪城评定发生剧情,进入野战。第一战,“日本第一兵”VS“独眼龙”。轻易战胜后进入第二战,丰臣秀赖会出来助战。德川家也是两支军队(明摆着让咱们嘛!)。胜利后历史成功改写(你也可以尝试让幸村遵照历史壮烈牺牲)!!德川家康见佛祖去了,评定会议后获封甲斐国,当上大名!!!!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