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太阁立志传5

太阁立志传5番外篇和初夏篇是什么?

2013-05-25提问者:  ivanccka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貌似还有盛夏篇之类的,是游戏版本吗?还是剧本?然后怎么可以玩到或者下载?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6
memorywind | 二级

楼主说的这个是网友自行制作的太阁立志传5的游戏剧本。正式名称为 人间五十年

可以去游侠网的太阁5专区找下载。然后安装到太阁5游戏的存档文件里就可以玩了。目前这个游戏剧本一共有 春之篇,初夏篇,番外篇,盛夏篇测试版组成,游戏通过一个架空人物的成长重新描写了日本战国时代的那段历史。如果是喜欢太阁5的玩家。推荐玩一下这个剧本,很有意思。只是没能制作完整。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