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太阁立志传5

太阁立志传5头目快速赚钱

2013-05-27提问者:  taotao2006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太阁立志传5头目快速赚钱..没钱没兵。哪个高手可以指点一下啊。。堂堂老大居然混到就剩到只有个亲信小弟了。而却还带头在路上抢劫。我个悲剧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testatest | 二级

知道储存与载入吧````到酒馆里``(最好到大城市,我一般都在京),赌钱``储存了先``然后换筹码``换最大的 然后玩色子```下注下最大 然后狂点```到了一定的筹码就出来换钱``然后储存 再进去赌```有时一个围色翻了几十倍 ``没钱就来这里拿吧!

这游戏前期不去赌钱就像你现在一样 没钱可以玩下去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