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太阁立志传5

太阁立志传5里面到哪学武术

2013-05-25提问者:  zt1127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63399017 | 二级

学剑术技能到道场去修业,大部分町都有道场。

学得秘技主要有3种方法,一是拜师,二是收某些徒弟,三是冥想
还有在任意道场通过修业习得基本秘技:强袭、铁壁、连续斩、刚力、当身、拔突,既花时间又花金钱,不是很推荐,推荐通过第一、二种方法学习。冥想太太太花时间了,非迫不得以不用
如果学全了某位师父的秘技,便全得到他的流派印,这样以后都不能踢他的道场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