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太阁立志传5

太阁立志传5中在哪里打坐可以学到武功?

2013-05-25提问者:  leewarwar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5
mansamsung | 二级

很多名胜都可以,名胜卡是有种类的,其中山、寺、瀑布这三类都可以打坐冥想,看看你拿到的名胜卡中有这三类的都可以,绝景类和湖类的则不能。

再附上32名胜的地点吧!
阿苏山: 肥后国言尾城正上方的火山口.
八郎湖: 羽后国凑城上面.
赤城山: 上野国厩桥城东稍偏北的山顶.
出云大社: 出云国钵屋之里北面的小山上.
大步危小步危: 阿波淡路国白地城南稍偏东的河上.
大山: 出云国月山富田城东稍远的大山.
袋田瀑布: 常路国太田城正北鸟山城东面.
东寻坊: 越前国北之庄城正北的海岬.
富士山: 骏河国兴国寺城北面(应该都看得到吧).
高野山: 纪伊国根来之里正东一点的位置.
宫岛: 安艺国严岛之町南面水道上.
华严瀑布: 下野国唐尺山城北面河的拐角处附近.
金刀比罗宫: 天雾城东南.
恐山: 陆奥国八户城北面较远的一个半岛的山上.
鹿岛神宫: 常陆国鹿岛之町南面.
那智瀑布: 纪伊国新宫城西北一点.
鸟取沙丘: 因幡国鸟取之町东面路上.
琵琶湖: 北近江国今滨町湖对面的平地.
亲不知子不知: 越中国鱼津城到春日山城的路上.
秋芳洞: 周防国山口城西北一定距离的山中.
三岛大社: 骏河兴国寺城和菲山城中间(3叉路口西南).
善光寺: 北信浓国户隐之里西南一点.
石槌山: 伊予国今治町南面3叉路口南面一点.
室户冲: 土佐国十市之岩到杂贺町的水路上.
松岛: 陆奥国仙台之町到十卷之岩的陆上.
天桥立: 丹后国宫津城北偏东海边.
伊势神宫: 伊势国鸟羽城北旁边.
樱岛: 萨摩国鹿儿岛之町东面的小岛.
月山: 羽前国羽黑之里南面的山上.
云仙岳: 肥前国日野江城东面一点.
中尊寺金色堂: 陆前国岩出山城北稍偏东一点,在路上.
大山祗神社:四国北面三岛之岩北面的三原岛上,必须有"船头奥义'才能登扇..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