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太阁立志传5

太阁立志传5流派问题!

2013-05-30提问者:  76hj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所有流派的据点在哪???如:日斋流 一刀流 有些是弓,绳火枪都要。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ccg110 | 二级

1.新阴流
宗主:上泉信纲
所在:早期在长野家,后来在廊桥町道场(老头经常外出,想见最好在附近堵他)
2.香取神道流
宗主:冢原朴传
所在:鹿岛町道场
3.一刀流
宗主:伊藤一刀斋
所在:佐仓町道场
4.柳生新阴流
宗主:柳生宗严
所在:奈良町道场
5.中条流
宗主:富田势源
所在:敦贺町道场或朝仓家
6.宝藏院流 (枪术)
宗主:宝藏院胤荣
所在:奈良町道场
7.体舍流
宗主:丸目长惠
所在:相良家或八代町民家
8.吉冈流
宗主:吉冈宪法
所在:京町道场
9.林琦梦想流
宗主:林琦甚助
所在:酒田町道场
10.自由斋流 (火枪)
宗主:杉之坊照算
所在:根来里忍者屋敷
11.一羽流
宗主:师冈一羽
所在:鹿岛町民家,后期剧本是鹿岛町道场
12.钟卷流
宗主:钟卷自斋
所在:金泽町道场
13.稻富流 (火枪)
宗主:稻富佑直
所在:一色家或细川家
14.小野一刀流
宗主:小野忠明
所在:德川家
15.霞流
宗主:真壁氏干
所在:佐竹家
16.严流
宗主:佐佐木小次郎
所在:敦贺町民家
17.佐分利流 (枪术)
宗主:佐分利猪之助
所在:大凑町道场
18.示显流
宗主:东乡重位
所在:岛津家
19.天流
宗主:齐藤传鬼坊
所在:足利町道场
20.二天一流
宗主:宫本武藏
所在:津山町民家
21.日置流 (弓术)
宗主:吉田源八郎
所在:京町民家或结城家
22.微尘流
宗主:根岸兔角
所在:鹿岛町民家或黑田家

以上各流派宗主因为年龄不同,所以在一个剧本里不会同时有以上所有的流派。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