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太阁立志传5

太阁立志传5 自创流派

2013-05-27提问者:  mango90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是不是在自创流派后就不能学习其他流派的技能了(比如说一刀流的)?
还有自创流派后如何自创武功技能?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aoxiang2 | 二级

自创流派的作用是,当你收服新弟子后,他的流派就是你的自创流派。当然你还可以再去拜在别的流派下,你的流派就没了,没有什么限制。

自创武功没有这个说法。不会在游戏中出现所有游戏人物都没有的武功卡片。在名胜冥想的作用是有机会能学到他人会你还不会的武力卡片。但要和两个你的幻影比试胜利后才能领悟到。

我觉得剑术卡片只要学到京城町里的霞,和奈良町里的无刀取就可以了。如果要学得多的话,先学完京城霞流的卡片,再去奈良町柳生处学完全部卡片(第二个剧本开始的时候柳生不一定会无刀取),柳生的卡很多,而且很多是和新阴流重复的卡片,学完后基本上新阴流就差个“转“了,然后去右边的町(记不得名字,在德川领地往右下一点靠海)里向香取流的师傅学剑(不要和那个剑圣,老头子难打还缺个卡片)。
其他特色的流派还有几张卡片(比如棋盘斩什么的),不过虚有其表。后期两个人物佐佐木和宫本宝藏也有专有的卡片。

新阴流得上泉不是一个好师傅,关键是他能力太高,赢盘不容易。不是学转的话还是不找他。

学习弓,枪,铁炮,勾镰(只有忍者能学)的只要找个有流派的就基本都能学全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