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太阁立志传5

太阁立志传5 踢馆

2013-05-27提问者:  srack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太阁立志传5 踢馆有什么坏处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5764771 | 二级

坏处:
他对你好感下降,半年里进他的馆子会被自动赶出来

好处:
名声提高,流派评价提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