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太阁立志传5

太阁立志传5 不能踢馆啊

2013-05-28提问者:  56angel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太阁立志传5 不能踢馆啊? 我成为了剑圣 学了无刀取得 也有代师范 然后去别人道场不能踢馆 只能教别人武功 怎么回事啊?
有道馆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chenx305 | 二级

1.你去的道馆必须是有流派的,没流派的就一个无名NPC在的道馆自然不能踢.
2.你有流派印可,但是不能有你去踢的那家的印可.当你得到一家印可,就意味着这家你不能踢了.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