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太阁立志传5

太阁立志传5佐佐木小次郎踢馆问题

2013-05-26提问者:  whf765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玩太阁5里用小次郎怎么去那些有宗师例如柳生、富田之类人物的道场都说他们不在呀?什么时候去都不在,其他那些分院道场的师范代倒是永远都在,是不是小次郎不能踢馆?
问题在于我查人物情报他就在小镇里,可是去道场却说他不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kane892226 | 二级

这是剧情,要杀了宫本武藏后找他们才在

佐佐木小次郎
1,开始游戏时,钟卷自斋将钟卷流的印记和长刀“物干竿”交给小次郎,让他周游天下磨练武艺。
2,来到京以外的町,向路边的浪人询问天下知名的剑豪,对方回答说有京的吉冈一门,柳生新阴流的柳生一门,一刀流的伊藤一刀斋、弟子小野忠明,另外还有一人……就是站在你面前的宫本武藏。
和武藏路线一样,一开始必须先磨练自己的武艺,可以到细川家居城找细川幽斋手合,将其为弟子,学习香取神道流的剑术。
3,小次郎前往京町,首先遇到了吉冈一门的门徒,试合取胜之后到吉冈道场打败吉冈传七郎,这时传来武藏打倒吉冈清十郎的消息。吉冈传七郎会拜托小次郎将挑战书交给武藏。
4,走出京町,进入其他町的时候会遇到武藏,将吉冈传七郎的挑战书交给武藏,回吉冈道场,目睹宫本武藏打败吉冈传七郎。小次郎决定到德川家的江户城去会一下知名的剑豪。
5,来到江户城,击败德川家的兵法师范小野忠明,并约定将来再行比试。
6,当连胜到达11次后,会在町中遇到一名武士要强买物干竿,小次郎以“燕返”的绝技击败了他,并且自创流派“严流”。
7,当连胜到达18次后,会在町中遇到细川忠兴,邀请小次郎出仕,但条件是战胜曾经灭吉冈一门的宫本武藏。,赶到赤间关町,出町就可以坐船去严流岛,和宫本武藏展开宿命的对决。胜出后会获得二刀流。
8,细川忠兴邀请小次郎出仕,如果答应就会改名佐佐木严流,成为细川家的家老,如果拒绝,在回自宅之后会收到武藏的五轮书,这时可以选择继续游戏或者观看小次郎结局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