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太阁立志传5

太阁立志传5为什么有称号了名字还是浪人

2013-05-26提问者:  kajshd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太阁立志传5为什么我得到了剑豪称号但人物属性边上还是浪人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meineson | 二级

事实上,获得称号并不是改变目前的身份,原来是什么身份,获得某个称号后你还是什么身份,要改变身份,可以去向大名、忍之里、商等地方仕官才是。

剑豪称号是刀剑单挑60胜就可以获胜,浪人也可以获得,获得之后可以创建流派,开设道场,你可以开设道场,招收徒弟!!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