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太阁立志传5

太阁立志传5 新建人物登陆问题

2013-05-30提问者:  wxybetterm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1 为什么我输入名字时是一堆乱码?解决办法?
2 为什么人物属性那么低?才300 可不可以摇一个400以上的?
3 新建人物有没有卡?有的话可不可以用同名之宜搞到信长 信玄的卡?
4 女性角色怎么成家?
5 各能力值各有什么用?
6 为什么登录界面总有几个图标不亮?
7 快速集卡的方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qkcjj17 | 二级

1,下一个“游戏拼音输入法”,网上一搜就搜到了。然后在输入人名的时候切换到这个输入法,如果你是繁体中文版的就把GB切换成B5,如果是日文版的就切换成SJS,因为这个游戏是台湾出的,所以字符和我们不一样,必须切换输入否则是乱码。
2,初始自建人物能力是很低,没办法的,不过我试过所有里面剑豪的平均值是最大的
当然如果你的积卡率到了85%(或者是80%)以上之后,你在新开游戏时都可以调人物的属性和技能星级!相当于系统自带的修改器,如果你的积卡率到了100%,在游戏中可以任意调所有人物的属性!
3,新建人物当然没有人物卡,有的只是技能卡,像楼上说的是错的,譬如你选剑豪,一定一开始就有个人战的卡,只有那800张人物有人物卡,信长和信玄是没有同名卡的!
信长卡的拿法:用推荐的九鬼嘉隆或者82年的猴子,按剧情发展就可以
信玄更简单,友好度3星以上,带军神或铁炮名人即可
附上九鬼的一段剧情
在织田信长攻克美浓,拿下稻叶山城以后,九鬼嘉隆就可以在大凑町碰到泷川一益。当时一益被几个小混混围攻,嘉隆上去帮了他的忙,二人结为好友。下个月前往稻叶山见一益,他会介绍你会见织田信长,一番交谈后,嘉隆惊呼:“这真是特立独行的一代豪杰!”于是打定主意跟随信长。信长也鼓励嘉隆成为“日本一”的海贼大名,通过这一情节,可以很轻松地入手信长人物卡。
82的猴子更简单,自动进入水攻高松城,然后中原大折返,在为信长举办完葬礼之后即可拿到。
4,很遗憾,女性无法成家,无法生子,这是和三国志10相比的一大缺点。
5,在玩迷你游戏时有用,此外,统帅决定你在战场上的攻击防御力
武力决定你的个人战的攻击防御和移动能力
智谋决定你的外交和舌战,
每项在你学习时都有用处,而且如果能力值大于70,所属的技能才能练到4星,否则的话,譬如你的武力只有69,你的武艺只能到3星。但是用处不大,不建议去练习它们,除非是想追求完美,因为游戏中技能卡比能力更重要。
6有些剧本需要你登陆一定的人物,有些需要你存一定次数的档,有些需要你使用若干个人物的新档,总之,没有必要刻意的去追求,你把几个推荐人物都用一边,基本上就全开了。
7用一个人物专门积武将人物卡,推荐猴子和信玄,因为有些人物卡需要你有一定的卡才能给你他的人物卡,这样就省去了很多“前戏”过程,更快。顺便集齐名胜卡,大部分的称号卡。猴子的武力有点低,而信玄是少数几个能把所有技能卡集齐的人(所有属性大于70)。
然后再用几个推荐人物集齐相关职业的人物卡和相关的技能卡。要注意忍者的职业里有一个“所有忍术都学会”的称号卡,有一定的方法技巧,自己可以琢磨琢磨,呵呵。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