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太阁立志传5

太阁立志传5吉田源八郎的道场在哪?

2013-05-28提问者:  moneymore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佐佐木小次郎和宫本武藏在哪?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lijie642 | 二级

以下是我玩5年的经验,自己统计和网上收集抄下来的,不算复制吧。

疲劳/倦怠:壮肾丹
衰弱/发麻:反魂丹
下痢/腹痛:万金丹
鼻水/咳嗽:风邪药
发烧/头痛:特效药
中暑/畏寒:透顶香
脓疮:无效药

各职人得意之茶器
茶入
茄子:仁清
文林:仁清、宗二、柿右卫门
肩冲:宗二、柿右卫门
茶碗
赤色:长次郎、兵部
黑色:长次郎、道入
白色:道入、五郎大夫、兵部
青色:五郎大夫
花入
唐铜:宗旦、宗庆
陶瓷器:宗庆
竹:宗旦
茶杓
象牙:常庆
木:常庆、监物、扫部
竹:监物、扫部
注意,尽管如此,还是需要察其制作经验的,我大概做了茶入十次后便打出五级的上品了,最高七级,慢慢努力吧~

太阁五的剑术名家如下:

一、师范类:

冢原卜传—鹿岛町道场(香取神道流)称号:剑圣

上泉信纲—廊桥町道场(新阴流)称号:剑圣

伊藤一刀斋—佐仓町道场(一刀流)称号:剑豪

钟卷自斋—金泽町道场(钟卷流)称号:剑豪

林崎甚助—酒田町道场(林崎梦想流)称号:剑豪

吉冈宪法—京町道场(吉冈流)称号:剑豪

富田势源—敦贺町道场(中条流)称号:剑豪

齐藤传鬼坊—足利町(天流)

柳生宗严—奈良町道场(柳生新阴流)称号:剑豪

二、武将类:

疋田丰五郎—长野家武将(新阴流)

小野忠明—1598年剧本德川家武将(小野一刀流)

真壁氏干—佐竹家武将(霞流)

东乡重位—1575年剧本岛津家武将(示显流)

丸目长惠—相良家武将(クイ舍流)

根岸兔角—黑田家武将(微尘流)

足利义辉—足利家大名 称号:剑豪

北田具教—北田家大名

细川藤孝—足利家武将

竹中半兵卫—斋藤家武将

富田景政—朝仓家武将

富田重政—朝仓家武将

小野善鬼—佐仓町民家

三、浪人类:

师冈一羽—鹿岛町民家(一羽流)

佐佐木小次郎—1598年剧本敦贺町(严流)

宫本武藏—1598年剧本津山町(二天一流)

女忍者:
户隐:枫
黑胫巾的枣
村上水军的鹤
五岛水军的泷
伊贺:红叶
甲贺:吹雪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