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太阁立志传5

太阁立志传5服部半藏问题

2013-05-24提问者:  hzh1207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玩的服部半藏,进的伊贺忍者,玩了2天了,有些小问题请教下:
1.各属性的等级5找谁学?我现在也就剑术和忍术是等级5
2.我已经拿了剑圣称号,如果我用其他武器也得了最高的称号的话,以后NPC会怎么称呼我?
3.为什么有些人一交手就想当我徒弟,有些属性好的人我反复找他交手他都不拜我师?
4.如果我去踢馆成功了,是不是就不存在他的那个流派了?
5.我在商人那买到了村雨,还有更好的武器没?怎么得?
6.织田信长现在是我徒弟,和他对话多了个选项,好象是去他那当个什么教官,点了之后又有两个选项,一个是当教官不侍奉他,一个是当教官侍奉他,都是什么意思啊?是不是我侍奉了他之后就不能再走忍者这条路线了?是不是退出伊贺派了?
7.刚在头目那接到了进攻波透之里的任务,眼看着就要攻城到最后面了,突然就说另一个忍者村里的人到了,然后就变成了合战,对方2个派的忍者,人数多我一倍,根本打不过,这里有什么攻略吗?
8.所有忍村里的技能我都偷学了,但每个寸里都只有一个技能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YySx | 二级

1.没能找谁学,多用多升级。基本上不用追求满级,这不是太5的精髓,实际上可以说,你级数这么高了,你的剧情跟了多少?你玩出锅煮CG了吗?剧情才是太5的核心噶,为了剧情,放弃这些5级吧,用处不大。不过你一定追求,也无妨噶,不够很难全部练齐,最易得自然是忍术,医术的话不要学诊疗,就容易升到5级,5级后再学诊疗噶,茶道就喝就行了,拿到茶圣卡就差不多了,辩才可以通过玩砍价游戏(算术只能通过这样来达到5级),或者去送钱,纳贡都行,建筑,开发,矿山就不多说了,足轻,骑马,铁炮就是用兵打仗就行(很难,一般很难5级,似乎个人战也可以生铁炮,剑术就是个人战打出5级的),不过最后,水军就别写了,海盗专用,其他的就不可能了,因为你根本不可能打海战啊!

2.似乎根据的是你每种武器的经验吧,谁的经验高,传奇度高(名声是要传播的),就称呼你那个称号噶,不过一般是剑圣,因为剑的极品多,招式多,你最爱用,而且剑道流行

3.这看的是可能性噶,高能力的人心高气昂,能收的可能性自然就低啦,多打几次噶,不过这么多厉害的人,对忍者来说意义也不大,毕竟真正打起战来,这些关系靠边战

4.不是,半年后可以再进去,实际上,除非你真的很喜欢这个流派,才尽心帮他打吧,不会有任何好处,涨的是自己流派的声望,就是替别人打工,还是免费的

5.还有噶,+20的,自己打造的,不过在昂贵品那里,村雨依然价值排第一

6.兵法指南役.这里侍奉他就是正式成为家臣,跟你做忍者一样要参加评定.而只做兵法指南役而不侍奉他,也就是你还是自由的,只要每个月抽空去跟他或者他的手下对砍几场就可以了.
这个,如果是为了学全全忍术又不想拔忍,可以选不侍奉.如果厌倦了忍者之路,想做武士,可以选侍奉.
会退出且不被追杀.

7.这意味着你攻打的那个里有盟友噶,实际上也没什么攻略了,打本阵是唯一的方法,实际上你也不用这么尽心打噶,只能控制一对,能进多大力就尽多大,服部的那个里实力不错,一次不行多打一次

8.退出的话,忍者功勋减半以上(当教官,否则的话,最起码在原来的里是待不下的),如果当了教官,后来可以重回伊贺。其实这样挺麻烦的,你这样可以学到所有的忍术,但是忍者结局你拿不到噶,建议参考游侠上的服部攻略来玩,可以玩出真正太5的精髓!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