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太阁立志传5

太阁立志传5 怎么成为剑豪

2013-05-29提问者:  qcxc1979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今天刚刚下载玩的,第一次玩太阁游戏,好多地方都不懂,下的是5代,玩的是走剑道之路的主人公!有几个问题请帮忙解答下.

1、我现在拜的是什么 上泉的门派,能不能再转到别的门派学习别的技能了。
2、是不是所有的门派都是用剑的,只有学习剑技,有没有别的什么武器的门流了。
3、我现在不停的找人挑战,去酒楼接任务做,看声望武技什么的都挺高了,怎么还是剑士呢,如何才能变为剑豪。
4、听说变为剑豪后可以自己开道场收徒弟,徒弟在怎么收的?在什么地方可以收到!
5、这系列的游戏如何算得上结局,要玩的什么程度才算全部过关?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bs874 | 二级

1,能,不止能,转其他门派学一个秘技后还能再转回来,前提是你跟之前的师傅好感度没有因为隔的时间太长而下降到1心半以下.

2,不是.流派的话还有枪,弓,铁炮,秘技的话还有锁镰和苦无两个大分支,但这两个分支要的是忍术而不是武艺.

3,连胜50场成为剑豪.连胜10场是剑士,20是剑客,50是剑豪,100是剑圣,100后再胜1场得到天下无双卡.其他枪啊苦无什么的称号也是按这个连胜数来给称号的.

4,成为剑豪后可以自创流派,以自创的流派开道场,进入道场有指导武艺的选项,成功了就加徒弟人数.当然你要问的是有名有姓看得见的徒弟,没有自己的流派,不是开道场的,而你有流派印可(不一定要自己的流派),打,打到他服他就拜你为师了.

5,程度嘛....一般人卡片集齐就可以算全部过关了.至于说结局,每个职业有每个职业的结局,茶人的大名的,剑豪的海贼的,有很多CG,但CG比较难齐.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