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太阁立志传5

太阁立志传5怎么离婚

2013-05-24提问者:  mxcmxc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5
triangal | 二级

太5里离婚只有一个办法。而且只适用于大名,而且条件苛刻。所以可以说除非用修改器。否则娶了就离不了。

大名离婚的办法。技能总和16点以下。技能1级代表1点。2级2点。3级3点。恶名50以上。

长时间不管治下的城。民心安定低于50。拿走城里所有的军资金。身上有日本酒。然后再酒店里晃。会有手下劝阻。不听。他会自杀。回家睡一段时间后再去酒店。就会触发大名流放剧情。老婆也会被没收。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