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太阁立志传5

太阁立志传5怎么打造出+20的武器

2013-05-24提问者:  果冻纯纯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RT:
自己新建的武将用刀剑的,这么多铁匠去哪个好?那个炼铁经验什么的能用修改器改吗?能的话说下修改器名字。
还有那5个传什么东东?简单点说?
别复制了,搜索上的几乎看遍了,复制过来看不明白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6
ppp317 | 二级

5个传先去备前 美浓 相模 的铁匠铺去帮忙 然后帮一段时间以后会传授你相应3个传 然后回家开铁匠铺敲武器积累经验 然后会有告诉你遇到瓶颈要你去各处铁匠铺学习经验然后领悟大和传 然后再继续敲武器积累经验足够以后会获得消息京町2月10号有铁炮比赛 然后你在这个比赛里面拿前5也不知道是前3就能获得山城传
炼铁经验有修改器不过我这个已经是10来年前下的了 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的下
+20的武器 那是看脸的 一般敲出+7的武器就是从+11到+20属性随机给 运气好第一把+7就是20武力 运气不好你敲个30年都敲不出来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