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太阁立志传5

太阁立志传5的铁匠怎么来?

2013-05-26提问者:  benbenjay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看过攻略说到井之厅那信浓传,并且会有农具向上的卡片,但是我拿到后面的卡面了,还是拿不到信浓传,其他长船厅和小田原厅的也拿不到,为什么哦?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sraymondy | 二级

在井之口(岐阜)之町打杂铸刀30天得农具向上,100天得信浓传,踏备制铁,和火药制作,小田园之町打杂铸刀1天得相州传,长船之町打杂铸刀1天得备前传,杂贺、长滨、鹿儿岛任意一町打杂铸炮100天得铁炮制作
回家开铁匠铺,铸刀铸炮,随便铸一个得职人,三四级得熟练工,五六级得名工,七级得天下一冶炼
建议在别人的铁匠铺打杂提升经验,既不费铁,又有双重经验拿(制铁+铸刀or铸炮)
过一阵子,进铁匠铺触发自己技术不够剧情去井之口(岐阜)之町,长船之町,小田园之町,鹿儿岛之町交流技术得大和传
得名工并在九月后,进铁匠铺触发在2月10日京之町有比赛,前四名的山城传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