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太阁立志传5

太阁立志传5怎么招收人

2013-05-26提问者:  tiansha101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tony1860 | 二级

有身份才行,如武士系,商人系,忍者系,海贼系。
  先说挖人的条件。
  以武士为例,至少需要第二个职位才能收人,如足轻大将,能招收在野浪人。
  商人,忍者,海贼同理。招收浪人需自己的俸禄发工资,如足轻大将为10贯,你只能找两个浪人。

  挖人则需要小头目身份,如武士系,需城主身份,可挖其他势力的武士。招收浪人名额不限。能跨职业挖人。

  被招收对象跟挖人对象,要有从事该职业的兴趣才可。这为隐藏参数,通过修改器或者游戏自带编辑器才能调整。
  有的人只干武士,你当商人不管怎么拉拢都不会跟你的(除非有5级以上宝物,具体情况看后面)

  知道要求后,先接触目标,然后搞好关系,1颗半心是前提,可能关系越好成功率越高(没研究,不清楚具体资料),一次不行多拉几次。

  再说怎么拉拢都不跟你的人的情况,身上有5级或者5级以上宝物,跟目标关系为3颗心,多进出几次,会有提示说要把宝物给他,他就会跟你走。给宝物,即得到此人。建议游戏途中附带,制茶具或者打铁做武器,能拉拢所有人。

  开道场收范代情况则不同,需在野浪人,跟目标关系为3颗心,手合后收为徒弟,自己开有道场,就有收范代的选项。
  推荐拉拢人物。
  井口町 蜂须贺正胜 前田玄以 金森长进
  清州町 木下小一朗
  甲府町 大久保长安
  目加田町 增田长益
  岗崎町 伊奈忠次
  都是浪人,不管那个职业都建议先拉以上人物,尤其是后面4个,内政系的达人。
  武士的话,后面当上城主挖人,挖武田家的真田昌幸,足利家的细川藤孝,毛利家的小早川隆景。以上几个是都可以挖到的。
  另外注意几个势力被灭后赶紧找佐竹家的佐竹义重,龙造寺家的锅岛直茂。这两个也是良将。尤其是佐竹家,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每次玩佐竹家都早早被灭。

  其他的就自己玩吧,有4个内政,4~5个武将,统一日本是时间问题。
  尤其是用猴子的话,人才鼎盛。
  人才最多的是织田家,其次是德川家。如果是非这两个势力的话,建议优先灭之。不要把城打掉,将城里的部队打的剩一个,城墙几乎破的时候,交涉,劝降之,就能接收该势力的全部武将了。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