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辐射3

辐射3 一开始怎么玩

2013-05-28提问者:  NT09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wpj123 | 二级

离开101避难所之后,先按照寻找老爸踪迹的那个任务找到兆吨镇。

跟兆吨镇镇长接下拆核弹的任务,然后去酒吧跟伯克接下引爆核弹的任务,再去找镇长揭穿伯克的阴谋,结果镇长被伯克杀死,我们就可以把镇长尸体的武器装备都拿走。

接着拆核弹,需要25的爆破技能,如果技能不够的话吃一个曼他特应该就可以了。搞定之后像镇长的儿子复命,得到100瓶盖和一栋房子(之前跟镇长接任务时可以用口才索取更多报酬,成功的话就变成500瓶盖)。房子可以用来储存物品,睡觉回复HP。再购买家具之后还会有更多的功能。

此外到坑口补给店接下废土生存手册的任务,店主会送给你一套初期很不错的防具;在春之谷北偏西接近春之谷小学的地方,有一个叫小牧场的房子,可以从房子女主人那里骗到300瓶盖。

有了这些资源,度过初期应该不成问题了。加油吧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