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辐射3

辐射3mod问题

2013-05-25提问者:  leon0225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的mod枪衣服全变成白的的,之前上好,就因为打了一个僵尸灾难mod就成这样了,把这mod删了还是,载入存档他说这个存档有一些东西不在存在,求高手有什么办法修复,我都玩了6个多小时,我载入最开始的存档也是这样,只要是mod枪全出问题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mjskyqq | 二级

材质无效化试试~~网上有下载3个小工具的,其中一个就是材质无效化的~~或者你留个邮箱,我发给你~~一般MOD的枪或者衣服颜色不对都是这个原因~~也有可能是你的两个MOD冲突了~~
载入存档的时候说这个存档有一些东西不在存在了,是因为你不是把僵尸的那个MOD删了吗,你存这个存档的时候肯定那个MOD还在的,你现在删了,读取的时候当然有一些东西不存在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