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辐射3

辐射3中吸血迷情的任务

2013-05-27提问者:  wegww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那个车站在哪里?具体位置?是东边还是北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811928 | 二级

楼主,你到了断桥镇后,那个镇长(那个差点把你炸伤的持枪老头),叫你拜访完个各户居民后,然后发现韦斯特夫妇那户有两条死尸,接着你去跟老头说话,答应找出“家族”的地址,那老头会跟你指出有3个地点是“家族”最有可能所在的地方。
那3个地方会标记在你的哗哗小子的地图上,那几个地点大约均在断桥镇附近的北方(在地图上按上北、下南、左西、右东判断),一定要留意在断桥镇最近的北面那几个地点,其中一个地点叫“汉密尔顿藏身处”,另一个地点叫“......室外影院,这两个地方都不是“家族”的藏身地,那个“家族”藏身地在离断桥镇最近的正北面,地名好像叫“......车站”,进了那个车站后,会很容易找到有一个房间是住着两只僵尸,把那个房间各个方位仔细观察,你会找到一个下水道入口,那条下水道其实是一条地铁隧道,那条地铁隧道就是“家族”的藏身处,仔细搜索那条地铁隧道你自然就会有所发现。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