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辐射3

辐射3中的辐射值是怎么回事?

2013-05-25提问者:  lovetompy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怎么有时候喝水也会增加?那个辐射值有什么用,满了是1000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liudefu001 | 二级

辐射值是你受到辐射污染的中毒程度。

当辐射值低于200:没有症状。
当辐射值高于200:-1耐力(EN)
当辐射值高于400:-2耐力(EN),-1敏捷(AG)
当辐射值高于600:-3EN,-2AG,-1力量(ST)
当辐射值高于800:-3EN,-2AG,-2ST
当辐射值高于1000:死亡

食物与饮料带来的辐射值:
游戏中几乎所有的食品和饮料(除纯净水)都有核污染。一般的食物和可乐给人带来的辐射值是3.由于你的耐力(EN)会带来一定的抗辐射值,所以一般食物和可乐的辐射值是2.当抗辐射值超过34%,食物和可乐的辐射值为1。抗辐射值超过64%,食物和可乐的辐射值为0.

治疗辐射的药物:
rad-x: 加 抗辐射值()
rad-away:减辐射值
具体效果与你的医疗技能(Medicine skill)有关。 Medicine skill 为100时:rad-x:+75%抗辐射值;rad-away:-150辐射值。 例:如果Medicine skill 是50,药品就只能有一半的效果。
玩家也可去医院治疗辐射值,100cap 完全治疗

增加抗辐射值(Radiation Resistance)的特殊技能(perk):
Cyborg perk(14级习得): +10% Radiation Resistance.
Rad Resistance perk(8级习得): +25% Radiation resistance.
Survivor perk( The Wasteland Survival Guide(废墟城生存指南)支线任务完成后习得):最多 +6% Radiation resistance。
另外耐力(EN)也可增加抗辐射值:
1: 0%
2: 2%
3: 4%
4: 6%
5: 8%
6: 10%
7: 12%
8: 14%
9: 16%
10:18%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