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辐射3

辐射3 人物代码问题

2013-05-27提问者:  jisske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怎么查找NPC的ID,有的NPC官方没提供代码。如钢铁兄弟会的人~~
看清楚了,是寻找代码方法!!
按~键点人看的是不是我要的代码,我要的是base id。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yadidi | 二级

.base id我只有几个, 不多
这几个都是熟人, 除了西尼其他都能招募. 名字我就不写了.
变种人: 0003D34E
机器人: 00094867
盗尸者: 000156f6
兄弟会: 000156e5
炸弹镇那伙计: 00000a71
西尼: 00003a22
失落天堂的奴隶: 000156a2
原来101的混混, 后来航母城酒馆里的那傻子: 00027f65
狗肉: 0006a772

下面的是我复制过来的了昂, 不知道对不对

Andy 安迪 0009B172 0006B237 00074163

Bandit歹徒 0007DCFB

Bloatfly突变苍蝇 00092C3D

Brahmin双头牛 00021490 000A4E5D 00027FAD 000CA032 000A5396 0001F67C 0001CFA2 0008B5FE 0007E1B4

Button Gwinnett 小纽扣 00003A78

Centaur 多脚兽 00068646 0001CF90

Cerberus刻耳柏洛斯 0002B8EA

Clancy克兰西 0002D3BE

Crow's Pack Brahmin乌鸦的驮牛 00027DEB

Dean Dewey迪安.杜威 0002F582

Deathclaw死亡爪 000AF836 000C290A 000B0449 00031E29 000BCC4D 0004E140 0004EE09 0003210D 0001CF72 0001CF9A 000C3280

Deputy Steel 0001D76F

Deputy Weld 0002040E

Doc道克 0004E79C

Dog狗 0001CF9C 00076926

Enclave Eyebot英克雷球眼机器人 00062DEA 00079F2B 0005AE49 0006A901 00059BC0 0001CF73 00062EAC 00043EC0 00097161

Enclave Sentry Bot英克雷步哨机器人 000AEC21 000AEC51 000AF5E5 000AF5E4

Ethyl艾希尔 0002B8E5

Eye Intercom 00034020 000BC11C 0008F086

Factory Protectron工厂护卫机器人 000BAE92

Failed FEV Subject失败的FEV样本 0007B861

Feral Ghoul 狂暴僵尸 0009FAFA 000BAD1A 00072B87 00072B59 00052B9A 00003AD8 0005C342 000AE86C 0001CF7A

Feral Ghoul Roamer狂暴僵尸流浪者 00072B8A 00072B88 00072B79 0001CF77 00072B7F 000A09CF
Fire Ant 火蚁 000C8063

Fire Ant Nest Guardian 护巢火蚁 0006020B

Fire Ant Soldier 士兵火蚁 000AEDE4 000393ED 000854D5

Fire Ant Warrior战士火蚁 000C58EF 000C72C9

Fire Ant Worker 工人火蚁 000393EC 000AEDE3 00083EB5

Fluffy绒球(一只蟑螂) 0001FEC8

Four Score 4分(一只狗) 00027FA7

Giant Ant巨蚁 00027053 0001FB34 000BF5B8 0002F005

Giant Ant Queen巨蚁后 0001CF7F 00034785

Giant Radscorpion巨型辐射蝎 000307C2 0001CF9E 00032D2B

Giant Soldier Ant巨兵蚁 0001CF80 00032D2A 00029036

Giant Worker Ant巨工蚁 0001CF81

Ginger姜 0007DD06

Glowing One发光尸 0003D807 00058772 00072B82 00073204 0001CF7B

Godfrey戈弗雷 0007F476

Harith's Pack Brahmin哈里斯的驮牛 00027DE7

Hoff's Pack Brahmin 霍夫的驮牛 0031189

Hooligan 阿飞 0007DCF5

Invader Ant 入侵蚁 00034777

Jitters小紧张(一只蟑螂) 0002F585

Liberty Prime先锋自由号 0005FD26

Mad Brahmin疯牛 000CAAC0

Maintenance Protectron维护护卫机器人 0002D509

Marigold Ant Queen金盏花蚁后0003181D

Mark I Turret 马克1号 000603AA

Mark II Turret 2号 0008F7B0 0006F772 0007B235 0008646C 0008646B 0008646A

Mark IV Turret 4号 0007B23B 0008646E 0008646F 0008646D

Mark V Turret 5号 000A8A5C 0003118D

Mark VI Turret 6号 0007C166

Masterbrain主脑 0001EE61

Meat 腐肉 0002B8E7

Metro Protectron 地铁护卫机器人 0001D6E2 0003CAC5

Milo, Shipping Foreman 麦洛 0004D5B7

Mirelurk 变种蟹 (泥沼蟹) 0004E5EB 000A29F4 000A289F 0001CF83

Mirelurk Hunter变种蟹猎手 0001CF84

Mirelurk King变种蟹王 0007D410 0002D3BD 00047E87

Mister Buckingham 白金汉先生 0001E746

Mister Gutsy 加特西先生 0009487F 00021EC1 0007BDA7 00021EC0 00021EBD 000391AE 00021EBE

Mister Handy 巧手先生 00036F89 00058A0C 000AC5F3 00033581 0002977A

Mister Mulberry 马儿贝利先生 0001D770

Mole Rat 突变鼠 000A3D15 0008840C 000526E2 0005BB10 00053389 00054D75 0001CF9F

Mr. Handy 巧手先生 000296C5

Muffy玛菲 0003358A

Mutated Forager Ant突变强盗蚁 00032909

Muttface呆头呆脑 0007DD0B

Nuka-Cola Security核子可乐公司安保 00030522

Outcast Protectron放逐者护卫机器人00071896

Outcast Robobrain放逐者人脑机器人0006C5CD

Pete 皮特 0007DD0D

Private Jones 列兵琼斯 0001E747

Protectron 护卫机器人 0001CF8B 000A53F0 00036F87 000A592B 000ABD6F 0005BB02 00039AF9 000B2997 00067386 0006639F 000663A4 0005AC77 0001CF8E 0006639E 0001CF8D 00094868 0001CF8F 000A4527 000A4426 000A4524 000A4528 000A4529 0005C3AA 00031810 0003995B

Pumpkin 南瓜 000C79DE

Radroach 突变蟑螂 000C8231 0002D4C7 0002A171 0006490C 0001CF7C 0005B3BE 0002D6F7 00032D2C 000306CC 000C595E 000A11FA 0009E897 0003E592 0001EFE3 00020AF7 000569B2 000522DB 0006B238 0006B970 000A25B1 00030D89

Radscorpion 突变蝎 00044DCE 0001CF9D

Raider Guard Dog 匪徒护卫犬 0001CF87

Rex雷克斯 0007DD14

Robobrain人脑机器人 0001CF6D 0001CF89 0001CF74 0001CF70 000A5C6C 000500B8 0009487E 0004B03D

Rotting Brahmin Corpse 腐烂的牛尸 0001D3CD

Samuel 塞缪尔 000CAADA

Sawbones 剧骨能手(医生的机器人) 0002131F

Scavenger's Dog 游荡商人的狗 00073E07 00073242 000C938B 0007323E 00073E10 00073E1D

Scavenger's Yao Guai 游荡商人的妖怪 00073243 00073E1E 0007323F 0007480F 00073E23 00073244 00073E12 00073E08

Sentry Bot 步哨机器人 000A5D4E 0005F9CC 000AB4A1 0001CF8A 0001CF75 0001CF71 0001CF6E 0005F9D1 000A5C6E 00094881 0005F9CB 0002D06B 00094880 0005F9CA 0003A6FF

Shakes 震荡(机器人商人) 00018FAE

Stefan 斯特凡 0006C559

Super Mutant 超级变种人 000B05E4 000B05E5 00020776 00094EC5 00094EC6 00027FB4 000BE92D 0003A147 000205D9 0001CF93 000C8513 0004147C 000B05E3 00014C50 0002DB93 0001D529 0001D6EA 0001D6EC 0009E8E8 0002DB94 0009E8E4 0009E8E7 0009E8E6 0009EE04 0009E8E9 0002AB96 0004147E 0009E8E5 0009E8E3 000513EE 000251B2 00014C79 000C34D2 00029035

Super Mutant Behemoth超级变种人巨兽 0001CF95 0001F567 0006F587 00028FED 0004BAF8 00097F30

Super Mutant Brute 超级变种人野兽 0009E8DE 00092C4C 0003A148 00094EC8 0009E8E1 0009E8E2 00094EC7 0009E8E0 00092C4F 00094ECA 000513F1 00027FB6 00027FB3 00094EC9

Super Mutant Master超级变种人大师 00027FB2 00094ECC 0003A149 00094ECE 00094ECB 00094ECD 00092C4D 00092C4E

Talon Company Guard Dog 鹰爪公司警卫犬 0008F0CF

Thomas Jefferson托马斯. 杰斐逊 000C053F

Uncle Leo里欧叔叔 0004F793

Vicious Dog 恶狗 000AB48B 000381DF 0005CC80 000406AA 0001D418

Wadsworth 沃兹沃思 0007F477

Wolfgang's Pack Brahmin 沃尔夫冈的驮牛 00027DE5

Yao Guai 妖怪 0001CFA0 000C394C 000838B4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